2007-03-06

少爷生日


今天是少爷你的生日。您老也终于奔三拉。我很欣慰啊。

亲耐滴,我们相识十年了吧,您老人家数学太差,算了多少天都没算出来,我看你还是别费事儿了,你就还是当成“许~~多~~年”好了 ^_^!!!

这些年咱俩也算是享过清福共过患难了。从一开始老被误认为是同事(恩,这得怪咱俩行为举止太保守),到后来被误认为是兄妹(这得怪老外分不出亚洲人的长相),再到现在咱也该发展出公认的老夫老妻相了吧?!虽然这些年你智商没长太多,我情商也快倒退十年了;虽然你一如既往地收集Xmovie, 而我的兴趣却变得直让你头大;虽然你小毛病不断大毛病我没数过……但总得来说我们也算相处和睦了,早早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啦(这年头也没有五好家庭的奖状了,真可惜)。

为了庆祝偶们和平共处十周年,外加你奔三大寿,送你这个大~~皮夹,为的是以后方便我往里给你塞小纸条,好来时刻提醒你——要努力工作,多挣奶粉钱;你的小眼睛只许看着我;不许老说我胖;要多多劳动,少抽烟;不许没完没了打台球;数落你的时候不许回嘴;要时时提醒自己家里还缺啥要主动补充上;嗯,还有,不许老跟我讲条件,小心我揭发你去……还有很多,遇到再说。:-P

好了,不跟你贫了,生日快乐吧。^_*

PS: 礼物已送出,禁止再索要!!!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您太有才了,出手就洋洋洒洒码了一大堆字,偶也很欣慰呀!^_^
真是的,偶的确老了,但您还正当年!
谢谢您夸我智商没怎么长,没说我倒退就不错了。:)
桌球不怎么打了,小电影只是收藏也并没看,一门心思努力捞钱、拼命抢钱,黑道白道、正途野路俺是尽量通吃!
再谢谢您猪我老生日快乐,咱们同乐同乐。珍惜这2打头的最后一年吧! ^*^
BTW:钱包包俺笑纳了,但PSP偶家的胖胖胖蛇姐姐是不是也要考虑一下哈……

Sally said...

就知道你死心不改,我全当没看见。
闭眼……

Anonymous said...

你们俩都太有才了,呵呵。。。看你们写的之前我从来不知道祝贺生日也能这样,看了以后,嘿,又知道贫能贫出境界来!真是太有才了。。。

Sally said...

被夸奖了,脸红ing……

BTW:您是那位大仙啊?下次来要现真身啊,表害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