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Plugoo,放在博客里的聊天软件






我是在盗盗的博客里知道plugoo这个东东的,开始就是觉得挺可爱的。呵呵,一见可爱的东西就心痒。于是跟着一步一步“剽窃”过来玩。这下好了,竟然自言自语地玩了一晚上。

其实plugoo就是一个可以放在博客里的IM聊天软件,目前plugoo支持的IM有: MSN Messenger/ Yahoo! Messenger/ GoogleTalk/ Jabber ,注册 成功以后系统会自动添加plugoo@plugoo.com为你IM的好友,同时生成一段代码,挂在自己的网站上便可以直接于你网站的访客进行即时聊天。

我用的是msn的账号,刚注册完就有个plugoo***@hotmail.com要求加我为好友。开始还傻傻地以为那边真的有人在呢,后来才明白这个号就是你的博客页上这个软件的号,用来让访客跟我自己的msn号通话的,晕。

搞明白了以后就玩得不亦乐乎,居然兴奋了一个晚上(:-p也太容易满足了)。不过后来还是发现有个不足,就是不能和每一个访问者同时聊天。只要博客页上有一个人已经在跟我的msn通话,其他人发送的信息我都无法及时收到。只有等我跟那个人的通话结束并且那个人关闭他用来跟我通话的博客页时,我这边才能收到别人发来的信息。乱啊~~~

原本plugoo也不对外开放注册,需要别人的邀请才能用。但是我去的时候发现已经没有这个限制了。据说是赶上了公司测试对外放号,呵呵,管他,能玩就行了。

感兴趣的话,点击这里,自己去看看吧。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古灵精怪的小胖蛇,就喜欢鼓捣新鲜玩意儿!
不过把这些学习经历记录下来并放进博里,不失为一种好方法。既可以总结备忘,又可以让博友共享。很好很好,赞一个!
偶也要漂漂的钟表!

Sally said...

你又要总结中心思想啊,不干了
你自己学去~

Anonymous said...

呼呼,开始有动作啦!也不知会一声呢?链接怎么起的名字!!!不需侮辱人!!!

Sally said...

鸭子来了,鸭子来了,快来看啊